sugar rabbit

灣家~
莫橙,韓葉,張安,林方,以上為本命。
tag每日必刷韓葉,張安,abo!

[張安]平凡相依06

歡迎訂閱#[张安]平凡相依

先說聲抱歉本文的更新時間未定,一切看我腦洞開到哪,內文怎樣發展我也控制不了。

背景:原著向退役生活。

風格:abo孕期傻白甜,不吃abo,不吃孕期的各位請避雷,謝謝。

本文沒劇情,在下是後媽,只想著煮肉來著。

會有微量韓葉,林方,不吃的太太請避雷,就不打tag了。

00010203040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常過渡章,肉之後才會上場。

中午,來送愛心便當的張新杰理所當然被興欣眾人圍觀,然後被害羞模式ON的安文逸紅著臉趕跑,"走開,這是我的,老闆娘已經準備好午餐了,去吃飯。"

"小安,不帶這樣的,我們唯一的牧師被霸圖的人帶走了,還不讓我們參觀便當內容。"方.有林敬言撐腰.銳勾著安文逸的肩膀說著,但馬上被兩方alpha分開。

"方銳,你不是餓了嗎?快點來吃。"林敬言帶走自家的omega遠離氣場全開的張新杰,開玩笑,安文逸還處於發情期,張新杰根本就不願意放人,要不是臨時標記可以撐上24小時,現在兩人應該還在床上滾床單。

下午練習結束後,張新杰已經等在休息室外準備接人,"蘇隊,我先帶人走了,再見。"和蘇沐橙打聲招呼後就急著帶安文逸回家,張新杰沒有把握情熱會不會隨時席捲而來,他現在要做的是在情熱發作前把安文逸帶回家。

回家後兩人先洗過澡,補充接下來24小時的臨時標記,接著張新杰到廚房弄兩人的晚餐,安文逸其實會做菜,但張新杰既然想做,安文逸也不可能刻意去爭。

"文逸,我算過你下一次的發情期剛好遇到春節後第一次比賽,記得先跟蘇隊請假,我們在老家吃個年夜飯後就回Q市。"

"好,那過年我該帶點什麼給爸爸媽媽嗎?"安文逸遞過盤子給張新杰,"不用,我準備就好,你直接飛X市,我到機場接你。"

兩人黏呼呼的過完這個發情期後,張新杰就飛回Q市工作,兩人又開始異地夫夫的生活。

熬過這一年分居生活,兩人早就商量好在Q市定居,張新杰在霸圖多年,現在也有份穩定的工作,婚房什麼的也夠張新杰去折騰。

"文逸,這次發情期前我們就回新家,吃完年夜飯就回去,看看還有什麼需要置辦的。"越靠近過年,兩人的晚安電話就都拿來討論接下來的就春節假期,討論兩人該怎麼會合,會合後又該進行什麼,說是賽前戰術討論也不為過。

接下來的全明星賽,是張新杰退役後的第一次舉辦,二十四個入選全明星賽的選手果然沒有牧師。

大家都看出來打完這個賽季,安文逸就要退役,所以在這次全明星賽裡,比較相熟的選手都來和安文逸打聲招呼,順道調侃幾句他們在夏休期那張現充燒的照片。

張新杰也飛到全明星賽舉辦的城市,打算要來個兩人世界,蜜月期的夫夫休息時間哪也沒去,三天的晚上都耗在飯店房間裡。

但不在安文逸的發情期,別說標記很難成功,沒有情熱這個buffer兩人連滾床單這事都不敢做,只能練習用手用口替彼此紓解。

三天的全明星賽很快就結束,接著再碰到面就是春節了,這是兩人婚後的第一個春節,雖說現在年節氣氛淡了,但年夜飯還是省不了,爸媽可期盼著新婚夫夫的到來。

兩人沒有舉辦婚禮,在夏休期一同飛往安文逸家所在的B市,張新杰在安家住了一星期,讓安文逸爸媽能夠安心地把小安交給他後,就馬不停蹄趕往自家所在的X市。

領到證後兩人在X市老家住了一段時間,安文逸就回到隊上報到,而張新杰也回到Q市去置辦婚房,為了讓兩人在退役後住的舒坦,張新杰前前後後花了不少功夫。

要離霸圖近的小區,又要注重隱私不讓粉絲打擾,環境也得適合孩子成長,附近最好是要有公園學校,種種條件設定下來能都滿足的不多,張新杰從兩人確定交往後就開始找房,直到結婚領證後才找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們進展快點好嗎?我想要寫肉,勞資要吃肉
o( ̄ヘ ̄o#)

話說也要五十粉了,大家要來點文嗎?就韓葉,林方,張安,三種cp, 不可拆不可逆,可肉,只會日常片段,莫橙可以試試,但不可肉段子,BG的葷段子我寫不下手。

评论(28)
热度(36)

© sugar 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