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 rabbit

灣家~
莫橙,韓葉,張安,林方,以上為本命。
tag每日必刷韓葉,張安,abo!

[張安]平凡相依08下

歡迎訂閱#[张安]平凡相依

先說聲抱歉本文的更新時間未定,一切看我腦洞開到哪,內文怎樣發展我也控制不了。

背景:原著向退役生活。

風格:abo孕期傻白甜,不吃abo,不吃孕期的各位請避雷,謝謝。

本文沒劇情,在下是後媽,只想著煮肉來著。

會有微量韓葉,林方,不吃的太太請避雷,就不打tag了。

000102030405060708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…第一篇完整的肉產出了,總覺得我好像在寫性教育文章…有任何缺調味的部分就麻煩大家指點(跪謝)

直接上外連,湯(點我),圖(點我)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sugar 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