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 rabbit

灣家~
莫橙,韓葉,張安,林方,以上為本命。
tag每日必刷韓葉,張安,abo!

平凡相依_近況

那個……這篇文章已經停更了很久,原因是我被碩班老闆抓去寫論文,而且論文的截稿日期是六月底,每天離開實驗室後只想躺平在床上裝死,壓力大到寫文的話一定會變BE,所以我就很任性的停更。

等我寫完論文,我一定會來補齊這篇,接下來的文章走向就是不斷的燉肉燉肉燉肉,最後包子出現,寫點包子的內餡是什麼,這篇就可以打上HE收工。

等我,我把論文君推倒後,就來推倒小安(咦)

謝謝大家耐心地等,我一定會回來的(握拳)
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sugar 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