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gar rabbit

灣家~
莫橙,韓葉,張安,林方,以上為本命。
tag每日必刷韓葉,張安,abo!

[張安]平凡相依04

  • 歡迎訂閱#[张安]平凡相依

  • 先說聲抱歉本文的更新時間未定,一切看我腦洞開到哪,內文怎樣發展我也控制不了。

  • 背景:原著向退役生活。

  • 風格:abo孕期傻白甜,不吃abo,不吃孕期的各位請避雷,謝謝。

  • 本文沒劇情,在下是後媽,只想著煮肉來著。

  • 會有微量韓葉,林方,不吃的太太請避雷,就不打tag了。

  • 00010203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本章韓葉高能,不吃的太太請自己屏蔽。

  • 日常過渡章,肉之後才會上場

丁噹 平凡相依

我們不曾最美麗 也不曾奢望奇蹟

確定文逸吞嚥進去後,張新杰仔細檢查安文逸的身體是否還有情熱的症狀。

雖然這是第一次實際操作,但張新杰的知識理論還算過硬,確定伴侶身上的情熱症狀有暫緩後,他一把抱起半昏迷的omega走向浴室。

在熱氣瀰漫的浴室裡,張新杰把洗乾淨的愛人放進浴缸裡,自己轉身回臥室整理一片狼藉的大床,該換的換、該丟進洗衣機的丟進後,先回浴室撈起昏昏欲睡的安文逸,把人弄乾後就塞進被窩。

在短暫的沖澡後,張新杰判斷在情事中脫力的愛人一時半刻不會醒,就拿起錢包鑰匙出門,雖說不能在H市停留太久,但這是婚後兩人第一次遇到的發情期,說什麼也得讓兩人的小家有家的味道。

決定好接下來該怎麼做後,張新杰來到小區附近的超市,買好接下來幾天的食材,大包小包回到租處,準備好好補補自家的伴侶。

在燉好了湯、準備好幾樣菜後,張新杰回到臥室喚醒昏睡的安文逸,"文逸,醒醒,起來吃點東西再睡。",晚餐後兩人一同窩在沙發上,張新杰正在對自家的omega交代接下來幾天的行程。

"臨時標記只能撐過一天,發情期的三天裡每天都得要進行臨時標記你才能熬過,所以這周我就不回Q市,留在H市專心照顧你。"張新杰攏了攏安文逸身上的毛毯,確定從頭到腳都蓋好才放下,要知道omega的發情期可還沒有過,今天只是被壓制住,24小時後情熱還會再發作,可不能在這期間感冒了。

安文逸蹭了蹭身下的胸膛,"好,明天我還是要去興欣,最後一年了,我不想留下遺憾。"接受張新杰的求婚後,安文逸就和老闆娘打過招呼,這是最後一年打比賽,也幸好興欣在自家訓練營中發掘出牧師新人,不必像當初葉修去霸圖臥底找牧師。

"對了,你知道隊長和韓隊的寶寶是男是女了嗎?"突然想到之前隊裡的QQ群裡說葉修懷孕正在孕吐中,安文逸從張新杰的胸口撐起,眼神對上自家的alpha,"這個我沒聽隊長說過,寶寶我們等你退役後養好身體再要,現在休息。"把人按回自己的胸口,抱了抱依偎在懷中的身體,心裡盤算著這幾天該怎麼替安文逸補身體。

韓文清和葉修這對十年相愛相殺的最佳典範,終於在去年結成正果,唔…或者該說是寶寶立了功,把傲嬌的葉修打回原形,乖乖地跟韓文清回家休養,不再出來網遊興風作浪。

"新杰……你真的想要寶寶嗎?"安文逸悶悶的聲音從毛毯中傳出,也聽不出到底是想要還是不想要,"文逸,我知道你還年輕現在要你生孩子是早了點,但是我真的想要一個我們的孩子,一個像你也像我的孩子。"張新杰暗暗縮緊手臂,把懷中的身體抱緊,"媽媽也想要快點抱孫子,我們至少生兩個,一個男孩一個女孩,要不兩個女孩也好。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求救:

冬休期到底是從何時到何時?含不含春節?我想要帶小安回張副老家過年,但是不確定冬休期到底在何時?這可是包含了標記的重要假期,我沒有好好看全職,所以時間軸推不出來,求各位知道的太太解救一下張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存稿君在上一章貼出後就宣告陣亡,昨晚看了蔡依林的mv後,打了雞血趕出這章,寫同人其實就是要圓個官方給不了的夢(雖然官方發糖了但是不夠吃Q_Q)。

同性能否結婚,或著該說是否能夠成為法律上承認的家屬?

這個在灣家這兩年開始有人談起,也有人開始推動多元成家法案,真的,我舉雙手雙腳贊成,我的一個表哥性向是同性,為此他掙扎痛苦了好多年,如果這個社會風氣是贊成,他或許不會英年早逝,或許我能見到他開心的笑容也說不定。

评论(12)
热度(30)

© sugar rabbit | Powered by LOFTER